蔡文大姐姐

佛更新手,bg,bl,gl都写。
文笔差,婴儿车。
观看时请注意标签,不要误入。
cp杂食,会有rps。
目前搞奥利奥,山离。
乃猫乃猫!

蓝红的当事人小姐

#ooc预警

  #蓝红*陈一凡 灵感来源@galaxee毓宙 

        

  #推手剧情没看,陈一凡方面是辣鸡作者的无脑产物,勿深究

  

  “行了,我知道了,帮我联系一下这方面最好的律师。”

  陈一凡垂下睫毛,浓密的阴影笼罩下,没人能看清她的表情,也没人敢猜她到底在想些什么。

  小助理吞了吞口水,思量再三还是提示出声,“陈...陈总,咱们公司有专业的法律顾问的。”

  话还没说完,就被自家副总一个抬眸噤了声。

  “他是最好的吗?”

  “不...不是...”

  小助理抿抿嘴,气势弱的恍若不存在,没等陈一凡说第二遍,立刻开始翻前辈给她的人脉黄页。

  “等等。”

  “陈总,还有什么要求?”

  陈一凡食指在桌面上不紧不慢地敲打两下,末了五指成拳轻轻一扣,“联系好了给我地址,我亲自跑一趟。”

  

  上海,一栋摩天大楼的门口,带着墨镜西装笔挺的陈一凡仰起头,阳光在她脸上镀了一层毛茸茸的光。

  公司这次遇到的危机不可小觑,父亲和她之间关于公司股份的争吵被有心人利用,在公众媒体上发酵的一塌糊涂,给他们带来了极端恶劣的影响,要不然她也不会这样慎重对待。

  陈一凡重重地呼了口气,舒展着紧绷的身体,高跟鞋笃笃作响,一步步走进这栋冷冰冰的楼宇。

  是,她很紧张。

  不只是因为这次的危机,还有那深埋在记忆中,却又刚刚被挖出还带着新鲜泥土味道的名字。

  

  蓝红,这个方面的金牌律师。

  两个字,两种颜色,组成了陈一凡的无数个午夜梦回辗转反侧。

  只是这份心情,蓝红从不曾知晓。

  

  陈一凡停在一间办公室前,确认了名牌上的名字,不动声色地理了理衣摆,素手轻抬,在门上扣了扣。

  三声,不紧不慢,就像她的心跳。

  

  “请进。”

  陈一凡推开门,办公桌前一身黑色西装的女人匆忙抬头,惊鸿一瞥,和记忆中那个温柔优秀的蓝红迅速融合,冲泡出的氤氲水汽将她包裹起来,让她钉在原地再无法前进一步。

  

  “小凡?真的是你呀?”蓝红松松垮垮地往椅背上重重一靠,一身正装拧出好看的褶皱,随即借着这股力道弹起,大步冲陈一凡走来。

  陈一凡被蓝红扑面而来抱了个结实,她大脑一片空白。蓝红身上清冽的味道将她裹了个严严实实,无处逃窜。

  

  “红姐”,陈一凡咬了咬舌尖找回自己的机智,轻轻后撤一步躲开蓝红亲昵的臂,露出标准的职业微笑。

  蓝红若有所思地看着有些疏远的小丫头,无谓地挑了挑眉,转身窝回椅子,也进入了工作状态。

 

  两个女人都是工作狂,一但谈起正事便都忘记了时间,而这样的氛围也让陈一凡如鱼得水,放下了那颗紧张的心。

  

  “蓝律,已经八点了,明天还有庭审,您得注意休息。”戴眼镜的秘书第六次端了咖啡进来,柔声提醒道。

  陈一凡这才注意到时间,下意识往窗外望去,天色已经暗了下来。

 

  “好我知道了,你们先下班吧,我和当事人小姐一起走。”蓝红笑笑,说罢还冲陈一凡玩笑般地瞥了一眼,风情摇曳搞得陈一凡差点喘不上气来。

  

  秘书走后,陈一凡仓皇站起身,“红姐,不早了,我们改天再聊吧?”

  蓝红没说好也没说不好,也站起身来,将肩膀张开褪下西装。她解开束在一起的低马尾,轻轻甩头,瀑布般的青丝便纷乱又恰到好处地落到肩头。

  

  “你放心,我会帮你的。”

  陈一凡失声片刻,喃喃道,“我信你。”

  蓝红开心地笑了,抬手随意地揉了揉陈一凡头顶,乱了她精心修饰的发型,“那就放轻松点,你难得来一次上海,我带你去放松下心情。”

  

  陈一凡万万没想到想到,蓝红的放松心情是带她去夜店。

  她更没想到的是,她这一放松,居然放松到了蓝红的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TBC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